☆近期沉迷一人之下☆
☆文在本地和嗷三,图在本地和pixiv☆

提前来的元旦贺图。我本心是元旦啦……不过好像时间上更契合圣诞。
大概一两天前,我在b站看少主的CV邹振均老师的访谈,有谈到关于虹蓝黑的三角关系,笑死我了。
不同于现在许多小伙伴认为的虹↹蓝←黑,老师认为在虹七里应该是虹←蓝←黑。我去仔细看了看原剧,少侠确实一开始就满嘴骚话“为了蓝兔,我一定要采到灵芝”,不过,虹七定位毕竟是儿童动漫,懂我的意思吧?这会儿初出茅庐、不知世事、还没来得及为丧父之痛哭一哭的少侠,他的骚话,目的应该特别单纯。
邹老师…不,老邹说,虹七里应该是宫主更喜欢少侠一些。作为一个英雄楷模的形象,虹猫满心都是灭魔教,杀教主,拯救天下苍生。至少虹七这会儿他没来得及真正去思考儿女情长那些东西。
同样走细水长流路线的宫主,才是那个明白人(兔)儿。
听完老邹对虹猫理解之后的我:这不就是个死直男吗!?
让你姑娘风吹雨打,我英雄自巍然不动。
咳……我觉得吧,也不是没动,就是反射弧有点长,动的有点慢,有点晚,不过,官配就是官配。
老邹采访视频链接走评论。
(ps:我甚至怀疑是不是因为少主的暗(x)明恋刺激兔兔摸清了自己的心。)
(哭一下我的少主嘤嘤嘤(つд⊂))

评论 ( 2 )
热度 ( 70 )

© 无声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