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沉迷一人之下☆
☆文在本地和嗷三,图在本地和pixiv☆

Say no to Hydra cap

+1,本来私心里吃粮的话我是蛮喜欢黑盾X白冬这个设定,但是漫威这么干搞得我连这个设定都萌不起来了。(手动再见)

Sebby Evans:

像谈了一场艰难的恋爱一样心累。

作为一个初恋也还没恋的人,爱上了盾冬却让我体会到了类似于爱情的那种燃烧。也是厉害。

我知道那不是主世界的队长,我也知道那不是电影里的队长。我知道我们爱的队长没有变,我也知道那个垃圾漫画新刊的卧底队长肯定是假象。但是!看到那一小撮心怀不轨的人为了利益干出这么让人作呕的事,往队长身上泼脏水,通过搞这种颠覆的噱头吸引眼球,真的是气愤到心痛。

对于很多喜爱队长的人来说,队长就像向上的精神指引,像正义自由希望的人性光辉。对他的侮辱,就像是对光明的侮辱,对人类的侮辱。

作为一名队粉,那种行为让我感到,我受到了侮辱。



评论
热度 ( 2 )

© 无声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