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沉迷一人之下☆
☆文在本地和嗷三,图在本地和pixiv☆

【声明】本人从未将拔杯同人文《感官革命》授权予他人印刷同人本

不止一次看见有人印鼠太的本子拿去卖钱了,有些人啊,舔着个为了圈子好的嘴脸挣着同好的钱,这么做事小心遭报应。

秘制仓鼠x:

先声明:


1,本人从未将拔杯同人文《感官革命》授权予任何人印刷同人本;本人从未将拔杯同人文《感官革命》授权予任何人印刷并贩卖。


2,一切在漫展或网络途径印刷、贩卖我的同人作品的个人或商铺,其印刷及贩售行为均属于盗印盗卖。


3,《感官革命》全文字数约二十万零五千字,我当初公布的印刷文件的单册印刷费用在30块上下,请勿相信盗印者高价贩售我的小说同时声称其“无盈利”的说法。


我今天还想说彻底一点儿。


众所周知,从公共角度上看,亦或说从法律对出版物及版权的规定来看,同人的商用是不合法的。以盈利为目的印贩同人本,在欧美是会上被告席的。我当初放出《感官革命》的排版文件,交给读者自主领取、收藏或印刷,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尊重原著和原剧的版权。不成想自从放出文件后,不止一次遇到盗印盗贩的现象,尽管我不是头一次声明此文稿不可商用,却始终不能制止其他人对此文稿的盗印和盗贩。


我那时之所以放出《感官革命》的排版文件,是因为许多读者在留言或评论里说想要同人本。那时候关注过我的人知道,我几乎是有求必应了。同人的本质是粉丝基于对原著作品、角色或明星的喜爱所进行的二次创作,根本上讲,就是粉丝行为。既然都是粉丝,基于对同一部作品的喜爱才产出或阅读(况且,拔杯又是冷圈),我心说就别做买卖了,这才托朋友做了《感官革命》的排版文件和一系列书皮让大家自行领取。可没想到,这买卖我不做,有人非要替我做。有人拿了我的排版文件和朋友做的书皮,盗印了拿到网上卖、漫展卖,一本书卖七八十也敢说“无盈利”。我上回声明本文无发售同人本后,他装不知道,还继续印了卖。估计我这一说,这人干脆把我名字涂了卖了。倒也无所谓,我写同人从没想拿这个赚钱,同人没版权,抄了盗了没人发律师函打官司,您要把AO3上所有小说都扒了印了卖都行,反正同人没保障就随便糟蹋,是不是?原作者找不着你就行了呗!


说这么多我也不指望这帮人停止盗印盗卖,我知道这个现象不止发生在我身上。只希望大家擦亮眼,别花钱赞助这些盗印盗卖、翻倍定价卖还腆脸说“为爱发电”的生意人。



评论
热度 ( 3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声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