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沉迷一人之下☆
☆文在本地和嗷三,图在本地和pixiv☆

#脑洞第三弹——单刷鬼屋#

这个太棒啦哈哈哈哈哈哈

暴力仓鼠x:

以下是仓鼠·但丁·雪殇瑷魅风魑曦魂司机的脑洞。


十分雷/极度崩坏/中二/慎入/OOC/ABO/恐怖指数:五颗星


纯脑洞,只是脑洞,不是文!!!!!


CP: 拔杯  鲨美  囧兔  贾尼  锤基  微量盾冬  贱虫(后两个不打标签了)




《单刷鬼屋》




伊利亚是一个患有解离症的精神病人。解离症就是解离症指的是在记忆、自我意识或认知的功能上的崩解,简称多重人格障碍。


伊利亚有两个人格,其中一个是伊利亚,伊利亚是一个轻微智障患者,并且有一定程度的暴力倾向以及狂躁症、性瘾症。他的另一个人格是汉尼拔,汉尼拔是伊利亚的主要人格,坚称自己是立陶宛贵 族,心理学博士,不过他并不经常出现。


多年前伊利亚约炮约了一个心理医生阿拉那,因为阿拉那在见面时总是打断他说话所以他把她打了,进了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里一呆就是二十年,在这二十年里伊利亚由三十岁的年轻人变成了五十岁的中老年壮丁。出院后伊利亚拿着微 薄的救 济 金开始到处租房子。


因为巴尔地摩这个城市四环以内的房租都比较昂贵,所以伊利亚只有搬到离市中心比较远的郊区去住。郊区的房价也不便宜,伊利亚先后找了许多家中 介 公司,最后在坟圈子旁边租下了一套大别墅。这个别墅的租金只需要十美元/月,而且离医院和坟地很近。伊利亚觉得自己在这里住着,哪天犯病不幸身亡了,可以就近享受死亡一条龙服务,所以尽管他觉得十美元/月的房租简直是抢 劫,还是租下了这栋别墅。


伊利亚住进别墅的第一天,把屋子四处清扫了一番,并且买了鲜花、餐具、床品、卫生纸、灯具和痰盂等生活必需品。到了晚上他给自己做了一顿丰盛的牛排晚餐,点着蜡烛和汉尼拔一起吃了,然后看了会儿电视就去洗澡。


浴室里有个毛玻璃淋浴间,伊利亚脱光膀子走进去后,打开水龙头。抹洗头膏时,突然停电了。他连忙把脸上的水冲干净打开门看,发现灯的开关并没有坏,就以为是灯坏了,一边咒骂卖灯的一边缩回来继续洗,洗了十分钟后什么都没有发生,屋子里又来电了。(此处有鬼出现但是伊利亚并没有发现,因为没电)


这时候伊利亚无意中抬起头一看,发现淋浴间上方有个人正趴在屋顶上往下瞅着他。这个人眼睛很大,而且脸色如同苍狗白云一样憔悴。伊利亚吓了一跳,连忙出去把灯关了,回来继续洗。


又洗了几分钟后,灯自己开了。伊利亚再看房顶上也没人了,当自己刚才是犯病了产生了幻觉。出厕所时镜子里又出现了脸色如同苍狗白云一样憔悴的鬼魂,但是伊利亚并没有看见,吃了药上床撸了一发就睡了。


半夜伊利亚起床上厕所回来时,发现床上多了一个人,正是那个脸色如同苍狗白云一样憔悴的少年,而且只穿了跨带背心和蓝色短裤。伊利亚看着他的屁 股和大 腿感到血直往脑子上顶,一个没留神脚下被绊了一跤扑倒在床上,把少年压住了。




然后他刷了一夜这个脸色如同苍狗白云一样的少年鬼魂。




第二天鬼魂几乎连路都不会走了,于是躲了起来。伊利亚醒来后良心发现,觉得自己刷了人家十几次却没有机会给他做一顿早餐,这太无礼了,应该把这个少年找回来好好地道个歉,于是他洗干净后出门开始打听这个少年的情况。


他找了十多家邻居,敲门发现都没人住,于是来到坟圈子里散步。这里有个看坟的老头告诉他,这个地方已经不是巴尔地摩了,而是巴尔地摩的郊区下里巴村儿,这是一个鬼村,而你租的那个房子相当于这个村的村zheng府。里面住着一个眼睛特别大的鬼魂可吓人了,不仅会在厕所里和卧室里吓人,还会躲在衣柜里和吊灯上吓人。


伊利亚就问老头儿知不知道这个鬼是怎么回事,生活习性是什么,一般早上几点起床晚上几点回家爱吃什么喜欢什么香调的香水……


老头就给他讲,这个鬼魂叫休·椰子·丹西,简称休椰子吧,人送外号卷毛鬼青年。生前是个贵 族少年,他爸就是这个村儿的zhi书。后来有一天一伙劫匪来到他家打劫,把他杀了,因为死的太冤了,鬼魂无法升天一直徘徊在房子内外。


老头儿讲完后劝伊利亚赶紧离开这个房子。而伊利亚觉得自己还没道歉,不能就这么走了,于是晚上回家继续等着休椰子出现。


他洗干净了并且把屋子收拾的特别利落,喝了好多咖啡,坚持到半夜时分,看见柜子门突然自己开了,没等休椰子出来吓人伊利亚一把将他从柜子里抱了出来扔到床上。这时休椰子还是愣着的。


本来这个时候伊利亚是应该向休椰子道歉的,但是他的主人格:汉尼拔,突然出现了。汉尼拔把休椰子请到餐桌旁,做了果冻和蛋糕给他吃。休椰子常年独自徘徊在别墅附近,也没吃过什么像样的吃的,就吃了汉尼拔给他的果冻和蛋糕,吃过后汉尼拔放了高雅的古典音乐,和休椰子一起跳了个舞,然后吻了他。


当汉尼拔企图脱衣服行不轨之事时,休椰子立刻推开了他并且喊道:昨天已经刷过了今天不能再刷了!


汉尼拔表示,昨晚刷你的不是我,所以那个不能算数。说完后把休椰子抱到床上又连刷了三回。




第二天,休椰子起床后立刻离开了别墅。




他不堪忍受这个人类对自己进行的侮 辱,所以找到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一美子。


一美子本来是休椰子的同学,患有遗传性精神病,也是解离症。不过他的人格分裂的比较厉害,分裂了二十四个人格。暴力的人格袭击了周围的一些家庭,他被抓进jian狱 判 处 死 刑。一美子死后仍然保留了自己的大多数人格,出来持续吓人,久之,附近住着的人们就都搬走了。


一美子和休椰子开始商量:


一美子说,兄弟你没吓到他这个事情不能怨他胆子太大,主要是因为你的眼睛不够大。要做个吓人的鬼必须眼睛足够大,越大越吓人。


休椰子表示,我觉得我的眼睛已经够大了啊!


一美子说:你这个还不能算大眼睛,你看我的眼睛。说着就瞪大眼睛给休椰子看他的眼睛多么吓人。


休椰子觉得一美子的眼睛十分吓人,可就是有些含情脉脉的,里面仿佛有星辰大海。但是为了不驳一美子的面子他没有说出来。二人约定当晚再次来到别墅里吓唬伊利亚。




当天下午,伊利亚邀请治愈了自己的精神障碍的精神病院医生:法鲨,来家里做客。法鲨医生也是有故事的:他二十二岁大学毕业进入精神病院工作,一直是院里出名的好大夫外加院草。但是在二十五岁那年因为拿病人做脑科手术失败,沦为了 道 德上的败 类,精神病院的医生们纷纷唾弃他心理不正常,自那以后就把他派到一些精神变态并且有暴 力 倾 向 的患者的病房里做护工,给人洗床单倒尿盆去了。法鲨怀才不遇,仍然没有放弃职业精神,继续拿一些患有多重人格障碍的精神病人做心理实验,并且治好了他们其中的一些。伊利亚就是被他从二几个人格治成两个人格之后,蒙对了海尔量表等一系列精神病心理测试题,之后出院的。


伊利亚非常感激法鲨治好了自己的精神病,使自己有了重新开始的一天,于是当晚准备了极其丰盛的晚餐犒劳他:啤酒、威士忌酒、白兰地酒、伏特加酒和炸鸡。


二人喝到了半夜十点,法鲨医生说不行我必须得走了,再不走汽车该没有油了,然后握着伊利亚的手向他说:看到你有今天的生活不枉我费劲巴力地治好了你。


在准备离开伊利亚的别墅之前,法鲨走进厕所,决定排空一下体内的啤酒、威士忌酒、白兰地酒、伏特加酒。然而他刚脱下裤子,就发现洗手池上方的镜子里出现了另一个人的影像。


注:这是一种更高超的吓人方法,一美子比休椰子早逝世了两年,修炼了可以钻进镜子里的法力。


法鲨看到镜子里的一美子,一时间愣了,并没有想起自己面对一个美艳的Omega应该立即提起裤子。


一美子本来准备好好地吓一吓法鲨,想先把他吓跑了再去吓唬伊利亚。但是在看到法鲨(以及某人体零件)后,一美子突然犯了多重人格障碍。


他这些人格里有个小正太,正太嫉妒法鲨的凶器比自己的宏伟,哭了。然后另一个贤惠的大婶儿人格连忙哄正太:迟早你也会有的,莫哭。正太:你骗我你骗我你骗我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另一个戴眼镜的斯文腹黑大叔冲出来劝阻大家不要再害人了,一个玩心极重的年轻人建议晚上鬼压床法鲨,还有一个恶魔人格呲牙咧嘴叫嚣自己要吃了这个人类……


法鲨本来是很害怕的,但是在发现这个鬼患有解离症之后,立刻拿出来百分之二百的职业精神,把手伸进镜子里,一把将一美子从镜子里掏了出来。


法鲨向伊利亚借了一个楼上的房间后,将一美绑在凳子上,去了车库。在汽车的后备箱里取出了全套医疗器械,回来后他开始给一美子看病。


第一步是做个检查,步骤和办健康 证时差不多,包括验血和验尿、验便。法鲨命令一美子 脱 了 裤 子,趴在床边,并且用一个棉签触碰了他的O部。一美子大为羞恼,和法鲨打了起来,不过因为身高的原因并没有打过,又被绑回了床上。当晚法鲨利用自己丰富的医疗知识和临床经验,给一美子进行了一系列心理辅导,一夜之间就消灭了一美子的二十四个人格,最后剩下一个:詹姆斯麦卡沃伊。


治疗之后两个人都很疲惫,法鲨医生非常绅士地把床让给了一美子,自己睡在沙发上。第二天一美子醒来后发现医生已经走了,心里默默地感激他的同时,另一种从未有过的懵懂感情在他内心深处钻出了青芽,他嗅到了春天的大草原的气味。




第二天休椰子在坟圈子里找到一美子,向他询问昨晚的情况,一美子如实说道:我昨晚本来是可以得手的,但是因为那个伊利亚请来了一个大神级别的帮手,我失败了。


休椰子非常沮丧,但是他还是没有放弃希望。


二人决定去坟圈子深处拜访本村最有威 望的,一个已经死了二十多年的老鬼:山村老尸·莱托。后文简称山村莱托。


山村莱托居住在一口井里(样式同贞子井),平时经常去高速公路上吓唬开车经过的人(详情见SPN的某一集)。二十年来从没失手过,除了他法力高强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从没有一个开车在公路上经过的司机能拒绝让他上车。而他法力高强的主要原因是:他生前是一个玩摇滚的艺术家,而且死于自杀。这样的鬼怨气最重最不好摆平。


因为常年居住在井里,山村莱托长出了浓重的黑眼圈,自带烟熏妆效果。并且有一头上部很直,下部呈波浪形的长发。休椰子和一美子下到井底,此时山村莱托正在抱着一条金毛狗撸,在一堆人排骨之中打 坐。两人一看到山村莱托就觉得事情一定能成:


鬼的吓人之处不仅体现在眼睛大这一点上,还包括长发和瘦。山村莱托比他们俩都瘦而且眼睛更大,更重要的是他有一头无比润泽秀美如同流云瀑布一样的长发。


山村莱托见了二人,先让他们不要说话,用手摸了摸休椰子的卷毛,表示我已经知道你们为什么来了。你们不要着急,为师今晚就出井帮你们消灭那些可恶的人类。


当晚子时,山村莱托爬出深井,来到了伊利亚的别墅中。


相比于休椰子和一美子,他明显是一个道行更高的老鬼。他既没有躲在厕所里吓唬伊利亚,也没有进镜子里,而是选择匍匐在伊利亚的被窝里压住他,准备在他半夜醒来时,把他掐死。


为了计 划的顺利进行,他甚至画了一个小丑的浓妆。


伊利亚洗干净上床后睡了,打了半宿的呼噜。山村莱托觉得太吵了,决心叫醒他,于是慢慢地从被子里探出头来。


他刚要叫醒伊利亚,狠狠地吓他一下,突然发现伊利亚流在枕头上的口水。他嫌弃地掀开被子下了床,要去厕所里找一条毛巾先擦干净伊利亚的口水再行凶。但是因为深夜里厕所没有开灯,他没有找到电灯开关,以及他常年居住在暗无天光的井底眼神不太好,所以碰倒了墩布桶,闹出了一些声音。


他从洗手间里找毛巾的时候,伊利亚被吵醒了。


听到厕所里的声音伊利亚误以为自己家里闹贼了,于是迅速报警。


敬茶局非常效率地联系到了附近正在和女孩儿们及时行乐的刑警科林同 志,让他去伊利亚家里看一看。


科林同志没有来得及穿好制服就跑出了酒吧,带着一条警犬开车来到伊利亚家中,破门而入。因为出来的很匆忙,科林同 志把手枪和电棍都落在了酒吧里,此时只牵了一条狗,带着一根手电筒。


此时的山村莱托其实已经知道敬茶来了,但是他觉得自己辈分比较高,不能轻易向人类低头,所以没有立刻离去。


伊利亚发现他后奋不顾身地和他搏斗起来,山村莱托力不能敌,但是十分勇猛,二人两败俱伤。


在科林同 志闯进来后,山村莱托迅速地喊道:这个老东西不仅打了我还企图占我便宜,他摸了我屁屁。


而伊利亚指责山村莱托私闯民宅,企图偷盗和谋杀他。


科林把山村莱托带上警车,回警茶局的一路上他问了莱托很多问题,但是后者忙着撸犬,并没有回答。到了敬茶局后,为了拍照,科林让山村莱托去洗脸。等山村莱托洗干净脸后,科林同志的内心突然疯狂波动起来:这是一个能引发两 国 战 争的美男纸。


但是迫于职业dao德,科林同志还是把山村莱托关了起来,并且恐 吓他:私闯民宅是死罪,你知道吗你?


科林开始审问莱托,因为害怕自己受到虐待,莱托一一招出自己的罪行:他是二十年前的摇滚明星,不过他并不是自杀的,是一次连接吉他效果器时不小心触电身亡,死后他一直住在井里,时不时出来喂养周围的流浪狗,偶尔也去高速公路上吓吓人。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午后,科林和莱托交流了音乐和美术的兴趣。灰尘飞舞在半空中,阳光将莱托的头发照成了金色。科林突然觉得:这个年轻人和基督一样美好。


此后科林没有再审讯山村莱托,而是每天带着甜品和美食来看他,并且亲自给他洗澡、梳头发,二人在这种温馨的时光中建立了深刻的友♂谊。终于在一个寂静而浪漫的夜晚,科林没有耐住自己的浴火,将莱托压在桌上,激烈地哔——哔——哔——哔——哔——哔——哔——哔——了一番。


刷了一夜后,科林把莱托带回了自己的住处,而莱托变得非常温顺。


另一边。


因为无法把伊利亚从自己的别墅中赶出去,休椰子陷入了抑郁和狂躁之中。而一美子因为十分想念法鲨医生,每天鼓动休椰子再去吓唬伊利亚,他觉得,这样法鲨医生也许就会再次光临伊利亚的家。


休椰子果断拒绝:我不想再被刷了。


无奈之下,二人去找了本村鬼王,中世纪就已经死去的鬼少,人送外号黑山老妖的,托尼·斯塔克。下文简称老妖托尼。


两人在宏伟的城堡里见到了老妖托尼,在看见他的第一时间立刻觉得:事情又有希望了:托尼有一双非常巨大的,如同黑宝石一样的眼睛。


老妖托尼在听说了他们俩的事情之后,登时大怒,叱骂道:岂有此理,区区人类竟胆敢欺辱我的子孙们。


托尼表示愿意帮助二人赶走别墅里的伊利亚。并于当晚,和休椰子、一美子二鬼一同来到别墅附近考察地形。


这天晚上,伊利亚正在家中举办爬梯。他请来了法鲨医生和帮助过自己的科林。科林带来了莱托。伊利亚还请了一个自己在精神病院时期结识的好友:贾维斯。


贾维斯是一个非常高大、英俊而且彬彬有礼的中年人,他患有妄想症:他时常幻想自己是一个贵族青年的管家。


在众人进行晚餐时,一美子和休椰子在窗外用羡慕的眼光观望着他们。他们这时看到了莱托已经不是那个囚于井底的老鬼了,而是一个十分可爱和高贵的温顺青年,穿着全套的Gucci时装,喷着科林送他的罪爱香水,样子像个王子,而且在餐桌上和科林屡次眉来眼去,脉脉含情。


一美子看着他们,感到非常嫉妒。他对休椰子说:我也希望能穿Gucci,Burberry或者爱马仕也行,自从死后我就没有穿过新衣服,又没有钱,也没有吃过一顿像样的饭。


休椰子鄙视他道:你也太没出息了。你为什么要羡慕他,他是出卖了作为鬼的zun严和肉体换来的那些。


但是一美子还是非常羡慕莱托,并且执意要加入人类们的晚餐。休椰子没能劝住他。


一美子将屋子的电闸拉了,悄悄地潜入桌子底下。伊利亚将电闸拉起来后,机敏的科林第一个发现桌子底下有人,立即将一美子揪了出来,并且斥责他:在别人吃饭时 擅 闯 民 宅 躲在桌子底下是死xing。


一美子发现自己并不是受欢迎的客人,流露出非常难过的表情。法鲨医生看到这一幕,立即从科林手中救下了一美子,把他带去卧室哄了一哄,然后将自己的西装外套给他穿上,带他回到餐桌旁边。


就这样,科林向一美子道歉,一美子顺利加入了家庭爬梯。


休椰子在外面默默地注视着他们,默默唱道: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碧池背叛伤透我的心……


这时,老妖托尼来到他身边,安慰道:孩子,不要难过。我们要做一个合格的鬼,一个纯粹的鬼,一个脱离了低 级趣味的鬼,切不可向这个家伙一样出卖自己的尊严和肉体。


这时的一美子已经开始在餐桌上爆他的挚友休椰子的料了。一美子告诉在座的小伙伴们:休椰子为了吓人曾经钻进过马桶里,并且在发情时半夜梦游走失,被敬茶当做人类送回来。一美子还说休椰子曾经养狗,可能和狗有不 正 当关系……


在窗外观望他们的休椰子几乎要气炸了,恨不得生吞一美子,而一美子只是时不时递给他一个奚落的眼神。


此时老妖托尼又对休椰子说:孩子,我永远站在你这一边,直到最后。


休椰子感到些许安慰。


爬梯结束后,科林同志和他的乖宝宝莱托迫不及待地离开了伊利亚的别墅,前往小旅馆开♂房。而法鲨医生带走了一美子,说要给他连夜进行身心检♂查。贾维斯因为没有开车落宿在了伊利亚家里。


半夜,老妖托尼偷偷潜入了伊利亚的别墅,来到洗手间里,从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里取出了吓人法宝:一个化妆箱。


他对着镜子把自己画成了一个妹子的样子,带了一顶有荷叶边的帽子,并穿上一条大裙子(详情见福尔摩斯)。


一边的休椰子纳闷儿地问:祖师爷,您为何要化装成女人呢?


老妖托尼回答道:那是因为女鬼永远比男鬼吓人,哪怕你是一个Omega,也不会比女鬼更吓人。


休椰子十分佩服地点了点头,目送老妖托尼走出洗手间,去往贾维斯的房间。


这时贾维斯已经洗好澡,躺在床上睡着了。托尼默默在他身边躺下来,准备等他半夜醒了给他会心一击。他是个法力无边的老鬼,而且怨气极深,所以他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弄死这个人类。


在黑暗中,他窥探着贾维斯的脸,不由想起了自己生前的事情:


在那万恶的旧蛇会,他是英国的一位大 矿 主的儿子,家中非常有钱。可是在十五岁时,他家里来了一位管家。这个管家金发碧眼,彬彬有礼,他很快就不可自拔地爱上了管家。因为地 位悬殊,他的父亲拆散了他们,驱 逐了管家。他不堪忍受失恋的痛苦,在秋天患了一场大病,郁郁而终。


他面前的贾维斯非常像曾经那位照顾过他的管家,他看着他,一边流泪一边睡着了。


二更十分,贾维斯突然醒了,看到身边躺着一个女人,还以为是伊利亚拨通了小卡片上的电话给他叫来了特别服务。而他是个非常洁身自好的人,于是叫醒了托尼,让他赶紧回家。


托尼迷迷糊糊地醒来,听到贾维斯在轰赶自己,陷入了沮丧。他决定在杀死这个人类之前,向他倾诉自己的过去,于是他坐在床边,把自己和管家的事情告诉了贾维斯。


贾维斯听了这个故事之后十分动容,内心激烈波动导致精神病复发,把自己当成了托尼的管家,叫出了一声:“sir。”


听到他这么称呼自己的托尼立刻崩溃。


当晚,贾维斯为托尼倒茶、洗澡、铺床,并去厨房为他烹制了爱心甜点:甜甜圈。然后在沙发上躺了下来。托尼十分耿直地说:我们从没有进行过羞羞的事就分开了,今晚我要和你做一些羞羞的事情。


贾维斯很尊重少爷,但是迫于职 业 道 德,只好脱光了衣服,温柔地把托尼压住,进行了整晚羞羞的事。


而在窗外看到这一切的休椰子已经万念俱灰。


他意识到自己已经彻底失去了这栋房子和所有的同伴,在黎明时分,一个人走回了莱托栖身的那口井里,蜷缩在井底,哭了。这一瞬间,他脑子里闪过了无数前辈的名字:海明威、马雅科夫斯基、茨维塔耶娃、川端康成、太宰治、三岛由纪夫、三毛……他很想自杀,可惜他已经是鬼了,无法再次自 杀。


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和自己一同在井底瑟瑟发抖的倩男吧唧和鬼娃娃小蜘蛛。三人抱头痛哭。


半夜,天空中雷声大作,暴雨倾盆,一道闪电劈了下来,井里发生了沼气爆 炸。就在休椰子栗栗危惧、瑟瑟发抖时,一位上古之神由天而降(自带黑洞特效),伫立在荒凉的山地。


休椰子向他叫道:“你是真人还是鬼? 不管你是什么,请可怜可怜我!”


神答道:“我不是活人,但过去是,我的父母祖籍维京,他们俩都是地球的主神, 可惜我生得太迟,那个时候地球上正充斥着冒 牌、伪装的神祗。我是个诗人,一个王子,我曾把一位英雄歌颂,他是奥丁的儿子,我的兄长,可惜他背叛了我。”


为了向神献媚,休椰子立刻喊道:“啊!诗人的明灯啊! 我曾长期拜读你的诗作,对你的无限崇拜也曾使我遍寻你的传说。你是我的恩师,我的偶像, 我从你那里学到那优美的风格,它使我得以声名显赫。你瞧瞧那些该死的人,他们迫使我不前,著名的智 者啊!请救我脱离它那血盆大口, 它使我的血管和脉搏都在不断颤抖。”


神说:“倘若你想从这蛮荒的地界脱身,你就该另寻其他路径,人们曾吓得你大声呼救,他们不会让任何鬼魂从他们眼前溜走,他们要挡住他的去路,甚而把鬼魂吞入血盆大口。他们本性就是如此凶恶,如此狠毒,他们的贪婪欲望从来不会得到满足,在饱餐后会感到比在饱餐前更加饥肠辘辘。因此,我为你安全着想,你最好跟随我,我来做你的向导,我把你带出这里,前往永恒之地。你在那里将会听到人们绝望的惨叫,将会看到幽灵在受煎熬,他们都在为要求第二次死而不断呼号,你还会看到有些鬼魂甘愿在火中挣扎,为有朝一日前往与享受天国之福的灵魂为伍。”


休椰子呼唤说:“我请求你,帮我逃出这受苦の地,把我带到你方才所说的那个地方去,让我能目睹圣彼得之门看一看你所说的如此悲惨的幽魂。”


神激愤地道:“老子要杀人从来不等第二天,走!”


于是他起步动身,休椰子紧随上古之神背后,向伊利亚的别墅走去。


风萧萧兮易水寒,半路上他们遇到了一个人。


休椰子立刻拉住神的衣袖,藏到一棵树后面,怯懦地小声说:“这个人叫托尔,大概是附近居住着的一个精神病,听说他还有一定程度的智力问题,每天半夜出来跑步,热衷于健身,你看他多壮多可怕,我们先等他过去再进别墅吧。”


但是神却冷笑道:“我是神,我才不怕这些蝼蚁,待我前去降服此人,将他杀给你看。”


休椰子虽然还想再劝,但见神的态度坚决,只好作罢。


他在树后远远地望着,神走到了那个强壮的凡人面前,一把揪住他的脖领子,大吼道:“接我一招!”遂从裤裆里拔出一把匕首,捅向凡人的腰子。


[飞沙走石特效……]


[电闪雷鸣特效……]


[千军万马特效……]


在经历了一块五毛钱的特效后,休椰子看到托尔走进了一个工具屋,从屋子里取出了一把羊角锤,对准神的后脑勺轻轻敲击了一下,神昏倒了。托尔抱住柔软而美丽的神,含情脉脉地对他说了一句“弟弟,你怎么又跑出来了,哥这就带你回家。”二人渐渐远去,休椰子含泪目送他们离开,然后又回去了井里。


在经历了一夜的瑜伽式da坐后,休椰子完全黑化了。他决定带领此地最后剩下的两个鬼:倩男吧唧和鬼娃娃小蜘蛛,向人发起最后的报复:zi sha式 袭 击。


第二天一早,休椰子在井底举行了关于毁 灭 地球的会。


而吧唧却没有准时来到,小蜘蛛说:吧唧最近总和一个想考军校的小矮子在一起,大概是去给他补课去了。


然后,小蜘蛛难为情地请了假:最近一个戴面罩的变态人总是骚扰我,还偷走了我的背心和裤 衩,天亮了他就会来,我得赶紧出去躲一躲。说罢,小蜘蛛化作一只蜘蛛,绝尘而去。


休椰子抑郁地蜷缩在井底,睡了过去。


半夜,汉尼拔来到井里,并且带来了一条毛巾、一把梳子、红烩小牛膝。


汉尼拔对休椰子说:那天爬梯后我就一直在跟踪你,但是因为满怀歉意,不好意思出现在你面前。如果你肯接受我的道歉,我愿意永远住在那栋别墅里,和你在一起,每天做各种好吃的给你。


休椰子望着汉尼拔英俊的脸,心中有些感动,但是碍于面子,还是不肯去吃他带来的食物。


汉尼拔用毛巾为休椰子擦拭脸颊,并且帮他梳理了卷毛,将菜肴喂进他的嘴里。休椰子边落泪边吃光了汉尼拔送来的饭菜……


然后他就晕倒了。菜里有安眠药。


汉尼拔将休椰子带回了别墅,在他醒来后衷心道歉,并且保证自己再也不会刷他了。就这样,两个人过上了刷与被刷的幸福生活。




End。




以下是众人鬼刷与被刷现场:













以下是该脑洞的影片来源:




《床下有人》续集:《床上有托尼》《井底有莱托》


《红衣小女孩》续集:《卷毛休丹西》


《学校有鬼》续集:《神盾局有鬼》


《鬼娃花子》续集:《鬼正太小蜘蛛》


《倩女幽魂》续集:《欠吧唧唧》


《二十四个比利》续集:《二十四个麦德斯》(又名《总有一款你喜欢》)


《见鬼十法》续集:《艳遇十法》


《变鬼》续集:《睡鬼》


《美国精神病人》续集:《丹麦精神病人》


《分裂》续集:《繁殖》


《他来了,请闭眼》续集:《鲨来了,快睁眼》


《半夜不要照镜子》续集:《半夜不要压人类》


《这个高中没有鬼》续集:《这个别墅有深井》


《鬼来电》续集:《鬼约炮》


《这个杀手不太冷》续集:《这个椰子很吓人》




感谢观看!!!(づ ̄3 ̄)づ╭❤~



评论
热度 ( 2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声蝉 | Powered by LOFTER